Twitter Updates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    2008年12月2日 星期二

    12/2一個人的晚餐


    (第一次試做的番茄肉醬麵,味道還不錯)

    卡皮今天比較忙
    所以我就先開動了
    幸好今天是煮番茄肉醬義大利麵
    所以卡皮會來再熱一下就很好吃了
    順便煮了卡皮的麵
    因為要等他,所以就用冰水冰鎮一下了
    自己吃的,因為很餓
    就免了冰鎮再燙這道手續啦
    卡皮真幸運
    晚回家吃的晚餐反而更好吃更Q^^

    這是我第一次試做番茄肉醬麵
    番茄我用兩種,一種是墨西哥的番茄,我用來煮番茄醬汁的底
    一種是加拿大的番茄,我切得很小塊,用來增加口感 (這種平常做沙拉就很好吃,脆脆的)
    兩種都先用熱水燙過去皮
    為什麼會用兩種,並不是我特別有烹飪的慧根
    而是冰箱剛好有兩種番茄,一種有四顆,就做底
    另一種剩一顆,所以切丁增加口感 ^^
    洋蔥也只炒一下,吃的時候就有脆脆的口感
    另外,大家又猜對了,我的肉又是火雞絞肉喔^^
    最後再加上卡皮買的PARMESAN起司粉
    就是營養健康滿點的一餐

    1 則留言:

    單車小黃的主人 提到...
   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