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ter Updates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    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

    Meijer 牌烤雞


    (Meijer烤雞,打折後一隻只要$3.59,很划算吧^^)

    那天跟卡皮去WalMart
    看到一隻檸檬椒鹽烤雞只要賣$4.99,便吵著要買
    卡皮說"唉呦,這太大隻,吃不完,我帶你去meijer買小隻點的"
    結果到了Meijer一看,天阿,烤雞一樣大隻不說,一隻還要$5.99,我當然就不肯買啦
    只恨Walmart太遠,折回去油錢不划算,
    只好悶悶的在Meijer裡繼續逛
    沒想到我們要走的時候,神奇亮橘色小標籤又出現了(40% off的標籤)
    一隻當場變成$3.59,(我想是因為過了晚上七點用餐時間,要出清了^^)
    卡皮當場二話不說,拎了一隻回家跟我大口吃肉喝酒



    (打開包裝後的烤雞,是不是很誘人呢^^)

    大概已經十幾年沒有吃這種"手扒雞"了
    記得小時候花蓮沒有麥當勞跟肯德雞
    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去吃一家叫做"肯特利"的
    小小年紀的我
    每次踮著腳站在櫃台前
    看著一隻隻金黃的烤雞在烤爐裡一直轉動
    就覺得很開心
    點上桌後,大家帶著塑膠手套一邊撕一邊大快朵頤
    長大後,有機會吃到各式各樣的烤雞
    但我記憶裡還是那家的烤雞最好吃^^

    當初買一隻烤雞有點顧慮吃不完,第二餐就不好吃了
    後來卡皮建議我,把沒吃完的雞肉撕成一小片一小片
    隔天就是一道很好吃的冷盤,熱一下也很好吃喔
    可以當成雞肉飯來吃,味道也很不錯^^


    (剩下的雞肉去掉骨架子,看起來也是非常美味^^)

    當日出清的還有義大利肉丸麵
    卡皮說還是我做的好吃,也不知道是不是鼓勵我,明天就來做給他吃^^


    (義大利肉丸麵,熱一下就可以吃了)

    到米國後,我跟卡皮是更精打細算啦,
    我會背下不同大賣場各式生鮮&生活品項的單位價錢,
    卡皮也會默記想吃的想買的,只要遇到特價,就買來嚐試看看^^
    Meijer其實常會在生鮮(約最後出售日兩天前),熟食(最後出售日當晚)都會有20%~40%不等的折扣
    東西其實都很新鮮
    買回家後立刻處理,分裝冰凍庫,都很ok

    生活用品也常會有出清(50% off甚至更多)
    保存期限也都還有一年以上
    沒有道裡不買吧^^

    6 則留言: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    你家用的是大同電鍋嗎?
    為什麼看起來好像白色的耶,我記得大同電鍋沒有出白色的...?

    Littleka 提到...

    這是卡皮在網路上訂的
    米國的大同電鍋只有白色的
    他當初買美金49.99
    我還以為他是買十人份的買到了便宜貨
    還小誇了一下
    結果我來這一看是六人份的><
    所以要請比較多人吃飯
    就要像以前一樣
    去調電鍋啦><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    好奇妙喔,我還沒看過白色的大同電鍋說。49.99是全新還二手的啊?怎麼不從台灣帶?美國插頭電壓跟台灣有不一樣嗎?

    Littleka 提到...

    全新的
    二手還買這價錢的話
    卡皮不用進家門了
    白色還不錯看
    是目前大同我最喜歡的色
    米國插頭跟台灣一樣
    電壓則比台灣多一些些
    所以卡皮說 日本製電器不建議帶來用
    但台灣的可以 (日本100V,台灣110v,米國120v)
    PS 想到以前去歐洲玩,要帶一包轉換插頭&變壓器的日子,就覺得好心酸喔,那種東西重死了^^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    對呀 現在想到到時候要回台灣
    我這買的電器都要再轉接回台灣 就頭痛

    Littleka 提到...

    不過你買的不少東西都是好貨
    一定要帶回去的啦^^

    ps 有沒有乾脆考慮買美國版的
    以後就沒有轉接電源的問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