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ter Updates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   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

    補記:12/9晚餐

    (自己做的蝦蒸餃&清蒸鱈魚,卡皮好餓,已經先開動了)

    上次包水餃
    味全的水餃皮很爛(一包44片,爛了14片,14片包水餃,另外16片包一包破了只好變煎餃)
    一怒之下卡皮幫我買了港式的水餃皮
    很好包,但不耐煮,下水全部就爆走了(全部破皮)
    我大怒,於是改想其他辦法
    前兩天又包水餃,卡皮想吃蝦子口味的
    念在卡皮最近忙於課業,總是想花點心思讓他吃飯開心點
    我念頭一轉
    ㄟ,可以做蒸餃阿
    於是就蒸來看看,沾點醋&醬油吃,味道真的很不賴喔
    卡皮邊吃邊大喊,小卡拿薑絲來 (你以為你在台灣喔,喊就有嫩薑喔)
    那您要不要再加點鎮江醋阿 或再加點絲瓜湯包阿

    另外,沒錯,鱈魚終於出現了,因為他這禮拜特價
    卡皮的最愛,我哪敢怠慢, 拖了兩大盒回家
    結果一蒸,大失所望
    這裡的魚比較腥,也比較硬
    也沒有卡皮愛吃的奶味(他說鱈魚有一種奶味)
    總言之就是失敗,我冰箱裡還有八塊><
    再來慢慢想辦法吧><

    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