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ter Updates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    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

    卡皮學校的校園雪景


    (數學系的鐘樓&雕像,算是學校的地標之一,小徑通往 Main Quad)

    來這裡後
    就心心念念想拍一些卡皮學校的景色給大家看看
    無奈我拍照技術不好是其一
    懶病發作是其二 (零下20幾度C在外面拍照真的很冷>"<)
    但眼看天冷的時後越來越少,雪愈下愈少,氣溫慢慢回暖
    短期內想要拍出校園雪景的機會渺茫 我只好翻出我兩個禮拜前不甚成功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
    請大家海涵啦^^

    卡皮當初到這兒時
    因地利之便,選擇在電機學院附近紮營
    所以當我要去商學院上課的時候
    每天就要走過電機學院
    穿過 Main Quad, 再慢慢走到商學院去

    從下圖上大約是從我家附近的NCSA
    (美國國家超級電腦應用中心,National Center for Supercomputing Applications)
    走到 Main library
    看起來沒有很遠對不對?
    走起來單趟約30分鐘 (來回約五公里)
    天氣冷的時候,我真覺得威爾遜將軍那種不畏風雪
    也要去上學的精神
    實在是太偉大了
    大雪紛飛,腳要從雪裡面拔出來不說
    迎面而來的雪吹得滿臉滿嘴都是>"<
    要在台灣 這腳程大約已經走過半個校園的吧
    但這可是地大物博 什麼不多土地最多的美國阿
    所以參照下圖大家就可以知道 我的出沒範圍,只是這學校的一小部分阿


    Source: http://illinois.edu/ricker/CampusMap


    拍了一點 Main Quad附近周圍的照片
    就請大家欣賞吧^^



    (從Main Quad看過去的Student Union)


    (從Main Quad 遠處拍的 Student Union,大家可以從此圖約略估計Main Quad有多大)


    (Foellinger Auditorium)


    (也是Main Quad兩旁的建築太多間,我有點搞不清楚誰是誰>"<)

    (註解同上)


    (註解同上)


    (註解同上)

    看得出來這邊都是比較老的建築
    有些牆上的字都斑駁了
    卡皮說有一部分是農學院的建築
    有一部分他也不清楚

    反正我們會在這裡待很多年,
    等搞清楚了,會給大家清楚的解答的^^

    學校地圖網址:http://illinois.edu/ricker/CampusMap (可以一間一間查到學院跟建築名稱)

    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