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ter Updates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    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

    補記: 11/23晚餐




    順便一鼓作氣補記11/23晚餐
    卡皮招牌煎雞腿排 (每次跟我爸媽講完電話後,卡皮都一直追問我有沒有跟家裡說他做的雞腿排很好吃)
    炒菠菜 (真汗顏,之所以一個禮拜吃三次是因為這是在美國少數認得&會料理的青菜)
    芹菜炒火雞絞肉
    總結: 卡皮不愛吃美國米煮的地瓜稀飯,所以吃很少,所以節省餐點成本就從多煮稀飯開始^^

    4 則留言:

    I-Jui Sung 提到...

    看起來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

    Littleka 提到...

    吃起來呢><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    啊哈,我也是用類似方法控制老林的飯量,每次洗米時就都減一點,他沒發現,久了就習慣了。

    Littleka 提到...


    其實我忘了補充
    這方法是失敗的
    卡皮只要吃稀飯那個晚上
    半夜一定要吃消夜(就要去烤雞塊給他吃)
    所以我此招是失敗的><
    你家那隻那麼瘦
    可以多吃一點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