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ter Updates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    2009年1月14日 星期三

    芝加哥遊記_<吃>Pizzeria Uno


    (Pizzeria Uno的招牌,我們是點小份的)

    芝加哥遊記拖了好久,看來不補是不行了
    人說到芝加哥一定要吃的三樣東西, 芝加哥式Deep Dish Pizza,芝加哥熱狗&義大利牛肉三明治
    其中我跟卡皮最想吃的就是pizza啦
    本想中午去吃
    卡皮連先放我在店門口拿號碼牌他去停車的策略都想好了
    但中午去台灣超市,時間給耽誤了
    於是就在旁邊的商場吃了台灣小吃(改天補文)

    晚上約了表妹一起吃飯,
    表妹本想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泰國菜
    無奈一下公車站便看到了Pizzeria Uno,
    卡皮腳就生根不走啦
    於是我們就走進店裡排隊啦

    這間店已經成為觀光客的朝聖地 (卡皮的朋友之前要排兩個鐘頭,一氣之下就不吃啦)
    但本地人也很愛吃喔
    我們五點半就到了,但還要等40分鐘,生意之好可見一斑
    因為他是像餡餅一樣的Stuffed Pizza
    師傅要烤40分鐘才可上桌
    所以一去排隊就要先點

    點完菜後,表妹,我與卡皮在外面晃了十多分鐘就趕緊跑回去乖乖坐在店門口等
    愛吃深怕吃不到阿,哈哈^^
    當天我們點了一份個人的菠菜pizza,
    一個小份的招牌pizza
    一份沙拉&一份水牛城辣雞翅
    表妹因為吃過很多次了
    擔心會不會點太多
    卡皮愛吃鬼拍胸脯保證絕對吃得完


    (表妹點的沙拉,不知道叫甚麼名字,但裡面的cheese &醬汁配沙拉好好吃^^)

    沙拉好好吃,裡面有一片片的乳酪,不知道是不是山羊乳酪,
    配上酸酸的油醋醬汁&麵包棒,味道真是一絕^^,好吃好吃



    (Pizzeria Uno的Buffalo wings,也好好吃喔^^)

    一上菜我跟卡皮都傻眼啦><
    好大好深的pizza啦
    服務的婆婆很和藹
    他會幫我們切好,切成一塊塊放到你盤子裡
    我的波菜pizza照得醜醜的,不能放上來><
    波菜pizza跟我愛吃的有點不一樣 (我喜歡薄脆的餅皮上面灑滿菠菜& Cheese,流口水阿><)
    他有很多很多的蕃茄粒(一顆一顆的喔)卻只有少少的菠菜
    吃起來比較像蕃茄派
    但招牌的pizza真是超級好吃的
    烤得外酥內嫩的餅皮.上面鋪滿了 自製的肉餡,salami,cheese,還有番茄糊,
    蘑菇跟青椒更是形成一種衝突但互相激出對方滋味的特殊口感
    好吃到卡皮跟我眼睛都瞇起來啦^^
    好吃到沒注意表妹已經偷偷付賬啦>< (真是不好意思啦><)

    服務的婆婆很好喔
    她已經70多歲了吧
    但會一直過來問你要不要加飲料(飲料續杯不用錢^^)
    問你東西好不好吃
    幫你切pizza,摸摸你的手對你微笑
    真的是一個很可親的婆婆^^

    總言之,這是間美味又熱情的店
    雖然全美國很多地方都有分店
    但到芝加哥還是建議大家來這間老字號的本店吃吃看吧^^

    PS.這種pizza我跟卡皮也是第一次吃,必須跟大家說,本來愛吃pizza的人不一定會喜歡這種口味(e.g.我表妹),但還是建議大家來了一定要嚐鮮看看^^

    店家網址:http://www.unos.com/
    菜單: http://761.unotogo.com/zgrid/proc/site/sitep.jsp;jsessionid=aUxpOUQrG2d5

    4 則留言: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    喔喔,不該晚上看的,看了肚子就餓了...好好吃的樣子...

    你表妹也在芝加哥?

    Littleka 提到...

    真是是從來沒有吃過的口味喔
    餡料有夠厚,餅皮也很厚
    真的很好吃
    你來我帶你去吃

    是阿,他在芝加哥的辦事處上班^^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    芝加哥台灣辦事處嗎?那不就是外交人員?

    你帶我去你表妹說的好吃泰國菜,我叫我表妹帶我去吃超厚pizza,哈哈,這樣兩樣都吃得到。

    Littleka 提到...

    恩 他是當地的人員
    不知道算不算外交部喔^^
    到芝加哥吃泰國菜
    會不會太"高剛阿"
    不過我好想念月亮蝦餅喔...
    流口水中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