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ter Updates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    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

    芝加哥遊記_<住>Extended Stay America Chicago - Skokie


    (廚房,水壺&筷子是我們自己的^^)

    之前卡皮的大學&研究所同學來找他時
    就聽他們透過priceline租到一天US$15的車子 (網路應該是US$75不含稅&保險)
    這次去芝加哥
    住宿方面我跟卡皮因為已經買車了
    所以我們有恃無恐,想要看看能不能標到便宜的旅館

    Priceline用過的人都知道
    他用起來有點像買抽抽樂
    輸入你想要的價錢,區域,星級後
    他會告訴你要你想要的區域大約要多少錢
    你再用打個五折左右去試試看訂不訂得到旅館
    但比較可怕的是,必須先刷卡才幫你訂
    訂後就不能反悔
    所以基本上有點像Blind date>"<
    這次我跟卡皮選的是兩星級的 (我個人覺得如果是預算比較低的旅行,歐美旅遊兩星級旅館就算乾淨,ok)
    Blind date對象是Extended Stay America Chicago - Skokie
    大家猜猜我們原價USD94的旅館我們多少錢訂到呢??
    含稅USD44,是不是很划算阿^^ (房間未稅的話是USD33)


    (房間一隅)

    在等待媒合過程時,其實是很煎熬的
    因為我們的出價很低
    擔心訂到阿哩不達的旅館
    答案一揭曉後,我跟卡皮衝到trip advisor看
    他竟然是Skokie地區六間旅館裡排名最後的旅館
    加上是一間可以帶寵物的旅館,有人反映晚上睡叫被臭蟲咬
    當時跟卡皮有點小擔心
    行前卡皮還教育我說不可以把衣服丟在床上(怕蟲跳上來)

    不過去了之後,感覺很棒
    雖然離芝加哥有點距離
    但房間空間很大,乾淨 (這種有點像日本商務旅館,長住客的話,一個禮拜才清潔一次)
    Studio的設計,讓你可以帶自己帶食物來烹煮,節省外食的費用(我們帶了水壺,泡麵跟水果,哈)
    是我跟卡皮很滿意的舒服歇腳處^^
    希望下次有機會blind date的時候
    還可以再碰到他喔^^

    2 則留言: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    好好玩喔 居然有這種訂住宿的方法
    英國怎麼都沒有?

    Littleka 提到...

    英國的priceline不知道跟米國一不一樣
    我記得不太一樣

    好玩歸好玩
    但就是賭阿
    很可怕 因為你不知道你的價錢會中到甚麼旅館
    這種玩法如果沒有汽車 就比較沒有辦法
    因為要是你中了不在地鐵附近的 又不能退 就很討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