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ter Updates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   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

    去年的感恩節晚餐

    剛剛看了我的相簿裡面堆積如山
    甚至還有兩年前的照片
    真是趁機清一下

    話說去年卡皮的米國麻吉Nady邀我們一起去過感恩節
    本來說好是他會訂好超市的set然後大家一起在他家慶祝
    結果到了當場我嚇了一大跳!!

    由於Nady是個美食主義者
    所以基本上除了烤雞跟麵包
    其他主人下午在試吃不甚滿意後

    "全部重做"


    (感恩節大餐)



    (主菜烤雞佐後面的蔓越莓醬)

    主菜烤雞有多大
    大到我們四男一女吃完
    剩下的肉還可以裝滿兩個1L的保鮮盒
    所以我大概能體會
    以前看Friends的時
    有一集Ross提到用有人偷吃了他放在冰箱用感恩節的剩下的火雞肉做的三明治
    是真的會剩那麼多肉可以做三明治的!!



    (由左至右(略過麵包):馬鈴薯泥,豬肉&麵包丁做的stuffing,法式醬汁佐沙拉,地瓜派,gravy)

    請注意除了麵包
    其他通通都是Nady一個人重做的!!!

    馬鈴薯泥打進了滿滿綿綿的奶油,吃進嘴裡是馬鈴薯與奶油融為一體的純厚味,超好吃,是我吃過不用gravy就超好吃的馬鈴薯泥

    內餡:號稱烤火雞的內餡,但美國人卻沒有塞到火雞肚子裡烤,而是另外再做一個像豬絞肉的派,非常超級好吃 (美食家做的沒有不好吃的^^)

    超讚的地瓜派:基本上是吃了會感動流淚,超幸福的一道甜點,我從來沒有吃過也最為驚艷的一道甜點,地瓜泥加上大量糖粉,上面覆上酥脆烤好了蜜汁碎核桃,一個口感綿密一個口感酥脆,地瓜泥跟蜜汁核桃的味道非常和拍!!!
    我有跟Nady要了食譜,但以我每做甜點必搞砸的個性,實在還是不敢亂嘗試

    當天也恰巧是他的生日
    除了小小的禮物外
    我跟卡皮選了這張可愛的卡片
    我很喜歡,順便就把正面&內頁拍下來了


    (卡片正面)


    (卡片內頁)

    今年的感恩節呢
    基本上那天初步說定了
    烤火雞好像要換我做>"<

    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