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ter Updates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   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

    自己燉紅燒牛肉麵

    卡皮最近感冒了
    半夜鼾聲雷雷
    可苦了睡不著的我 (到底是誰生病哩~)
    所以趕快來耕耘一下好久沒有灌溉的小園地吧

    鎮上沒有一間稱頭好吃的中餐館有賣我心中合格的麵
    每次不管叫甚麼口味都大失所望
    有些口味如牛肉麵更是看了別人點就退避三舍
    前陣子又想吃的緊
    只好自己來


    (尚未加湯)

    通常我會遷就卡皮煮清燉的
    每次煮清燉時都想放婆婆給我的牛肉滷包進去
    卡皮偏要吃原味 (嘮叨囉嗦)
    這是我心嘴饞
    煮了紅燒口味
    把婆婆給我的滷包放進去
    大受卡皮好評


    (加湯後)

    眼尖的大家應該會發現我沒有用棉布包裝其他燉料
    嘿嘿
    請原諒我的懶散阿~

    PS這是終於做得有以前的水準了
    一雪上次做得很糟的前恥
    但我還是忘記放量是多少,一切配料又是酌量~
    真怕下次再煮就沒這等好運>"<

    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