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ter Updates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    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

    下雪小記

   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

    我喜歡冷天
    即使是出門不便
    一直跌倒,冷得吱吱叫
    我還是喜歡下雪的大冷天 (卡皮就很亞熱帶的人,一下雪或天氣變冷就碎念)

    這是我今天自己出門照的
    出去的時候正下著柳絮般的細雪


    (宿舍後面的植物園)


    (很多人在玩雪板)


    (植物園)


    (跟剛剛同一個地方)

    遠遠看到湖都結冰了
    但跟朋友約拿東西
    加上附近沒有人天氣又冷
    我不敢走太遠
    過一陣子再來拍給大家看


    (左邊是我們的車,不要小看了雪,我用手撥一下是兩吋的雪)

    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