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ter Updates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    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

    三週年結婚紀念&上周小記


    (卡皮趁我不備出去買的花)

    一大早就看到卡皮的電腦裡亮著今天是結婚紀念日的提醒
    卡皮起床後,我就哼著自己編的"我沒有鬱金香"的小曲

    晚上回家就看到卡皮黑呼呼的的進門,拿了一束玫瑰花
    有進步^^,去年可是無聲無息過了兩週年哩

    花商的網址&我的玫瑰花品種: http://www.passiongrowers.com/web/prods/libprod.asp?cat=pink&par=mnCol&islib=1&g=K1&c=BEL___&db=&pb=&pag=


    (北美中部大草原的原生長蘆葦)

    另附上上禮拜去植物園照的
    學校刻意空一塊地讓北美的原生長蘆葦(or 茅草)生長
    是不是很高,古時候拓荒者騎在馬上都會被淹沒在草叢裡看不見呢!


    2 則留言: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    恭喜喔!三週年結婚快樂!

    Littleka 提到...

    3Q啦
    不像你們已經十年了
    我們明年才第一個十年呢

    最近好多事心情很煩
    不好意思很晚回哩

    PS 你家我倒是天天去
    不過看來你也挺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