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ter Updates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   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

    AT&T Park看巨人隊比賽 :D

    文章以不要臉的龜速慢慢慢慢更新
    眼見已經從加州回來快三個月(簡直跟待的時間差不多)
    從奧地利+匈牙利快回來兩個月
    卻沒有任何文章更新>_<
    真是太懶散了啦~~
    為了慶賀我心愛的巨人隊獲得世界冠軍
    (world series 我可是一場都沒有錯過,
    都在健身房準時收看,
    大家看到我一定覺得我瘋了,
    因為我會一直激動的拍打螢幕,
    還會一直叫run~ run~run~
    並且不斷盡量小聲呼喊巨人隊的隊呼!!
    我朋友說大家一定覺得我很神經,
    一付workout很讓我興奮的樣子)
    所以先把先前去看巨人隊比賽的經過放上來吧

    話說之前我朋友他們公司2Q業績很好
    於是招待他們全公司去AT&T park看巨人隊道奇隊比賽
    當時是七月底, Tim Lincecum還算表現好的時候
    道奇隊當時跟巨人在爭國聯西區冠軍
    當天我們也想去看 不過只剩下一百多美金的票
    且沒有連坐,因此我算了Lincecum的輪值表
    算準八月十號他會回到主場投球
    當時不知道八月是他的低潮
    連對芝加哥小熊這種百年爛隊也是一勝難求!!
    不過還是很愉快的一個經驗~
    當天看到了我的新歡 Buster Posey~
    更奠下了朋友口中 "是他們看過不住在舊金山卻是最忠心的SF Giants球迷"

    還遇到了一個可愛的忠實球迷老婆婆
    他從2002年從PG&E退休後
    就買了季票
    每天去看呢
    回來後自己看著電視
    看著巨人隊一步步努力的邁向世界大賽冠軍
    我都會想到老婆婆披著巨人隊毛毯
    手執加油棒的身影
    我想老婆婆一定也超開心的吧!!!





    (當天我們坐從mountain view的通勤電車到舊金山看球~駕駛超興奮的~一路介紹今天賽程~很多上班族也穿巨人隊球衣,很有氣氛)


    (AT&T park外觀)


    (剛開始的球場,這球場可以容納35,000人,後來一顆全壘打打進海裡了~還有人划船去撿)


    (Tim Lincecum 上場打擊,為了他才去看的,結果他那天球一直進不去好球帶>_<)

    (打到六七局天就慢慢黑了)


    (八九局時天全黑了,又是另一種景致)

    下面是我當初寫給也是MLB球迷的朋友的信
    我坐caltrain火車過去,
    一路上超多球迷的,
    大家都很high....
    不過回程的時候,
    我懷疑駕駛是小熊隊的球迷
    因為他報站的時候,莫明的大high (巨人被電到黏在牆上ㄟ)
    巨人是Tim Lincecum 主投的,
    對芝加哥小熊
    不過他昨天控球很不好
    總是一開始就飆兩~3顆壞球 (阿我從看臺上都看得出來是壞球,何況打者)
    第一局就給我丟4分 (一個2分打點全壘打掉近海裡ㄟ,然後球場的人划船去撿)
    2,3局很不錯
    四局又丟兩分就給換下來了 (虧我是去看他的ㄟ)
    不過昨天發現我的新的心頭好 Buster Posey 簡直是巨人隊的救世主,一個人就貢獻四分打點阿!!!!

    尤其九局下 超刺激的喔
    其實我本來要去7/31 道奇對巨人的
    不過~~票賣光光啦 還好那天郭泓志沒上場
    要不我就恨死了 (那場是最近Lincecum最近贏的一場,他今年拿了肥約之後,投的不太穩定阿)
    米國看棒球超有趣
    不像台灣球迷會分區
    這邊是通通坐在一起,我後面坐了一個超吵的小熊球迷
    害我超想扁他的
    中場有很多可愛玩意,抽獎小case, 廣告賣Lincecum的假髮,有kiss-cam (鏡頭照道你就要kiss),還有伸展操時間
    有空一定要來體驗一下的!!!

    2 則留言:

    Unknown 提到...



    好久沒看到你的新文章
    我也是Lincecum的忠實粉絲啊
    的確他拿了肥約之後就表現得不如過去兩年
    希望他繼續加油呀!
    也期待繼續看到新的巨人隊文章嘿~ ^^

    Littleka 提到...

    哈哈
    好久沒有看到你了呢
    最近好嗎?
    你的文章也要認真更新喔 (還有小比的)
    我自己的確是以很不要臉的 速度慢慢更新
    眼看照片文章越積越多

    明年四五月球季開幕之後是會想再飛去看看
    有機會一定要體驗一下呢
    巨人不是那種豪門球隊
    但是那種團結一新的感覺很棒
    我們那天的門票大約$32一人吧
    距離球場 (簡直在幾排就到外牆了)
    但一樣看得清清楚楚
    現場感十足喔!!
    Lincecum 季後賽投得就比較穩了(除了對遊騎兵第一場兩人比崩盤速度)
    Matt Cain到是巨人隊投手裡可以留意的新對象 (季後+世界大賽連續20~30局無失分)
    終結者 Brain Wilson也不錯
    對了 你知道Lincecum有菲律賓血統嗎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