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tter Updates

    follow me on Twitter

    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

    Workout 必聽音樂_Waka Waka

    世足開打了
    可憐我們的住處的有線電視沒有轉播
    所以我只好去健身房時順便看看重播 (卡皮健身竟然愛配卡通~)
    夏天在健身房也很無聊
    所以我通常會搭配Shakira的Waka Waka
    Shakira在我心中真是性感漂亮的第一名
    她並不骨瘦如柴 ,甚至有點豐腴 (如果台灣人觀點她算蠻豐腴的)
    穿著也不特別賣弄
    但是渾身從笑容到肢體出一種迷人健康的性感

    她這支非洲舞讓卡皮跟我非常驚艷
    從不知土著舞蹈經過包裝可以這麼漂亮
    跟卡皮說看得我都好想學喔 (網路有教學)

    沒有留言: